西新镇人大代表开展“西新人看西新”视察活动
         
 
日期:2020-07-27     稿件来源: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职能,切实推进西新农居环境整治工作,7月24日下午,西新镇人大组织全体乡镇人大代表开展了一次“西新人看西新”农居环境整治视察活动。

 

45名代表深入村屯,先后走访了辖区内4个行政村,实地查看各村道路建设、农村居民厕所改造、垃圾收运及污水治理等具体整治情况,听取各村书记汇报,了解目前取得的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代表们对西新农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认为近年来这项工作得到了镇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村容村貌和环境卫生水平大幅提升,长效清洁机制逐步建立,村民文明卫生意识普遍提高。同时建议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农民主体作用,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与乡风文明建设结合起来,引导群众自觉搞好环境卫生。要因村制宜、分类施策,结合各村实际特点打造示范村屯。要在持续整治和全域整治上下功夫,全覆盖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不断提升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