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园人大普阳工委深入开展“双走进一发挥”主题实践活动
         
 
日期:2022-01-17     稿件来源: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绿园区第十九届人大代表王宇新走进庆阳社区,为十位党员骨干、优秀“三长”送健康,同时为二十位困难人群送米面油等生活物资

此次活动在普阳街道庆阳社区会议室举行,普阳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国栋、绿园人大普阳街道工委主任张树君参加。活动中,陈书记、张主任、人大代表王宇新与基层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从生活起居到衣食住行,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深入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受到了居民的普遍欢迎。


刘阿姨感动的说:“在新春来临之际感谢街道党工委、感谢人大代表对我的关心,我感觉很温暖。今后我一定会坚定信念,同时也会把爱心传递下去,积极的为社区、为小区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人大代表王宇新说:“人大代表不是一种荣耀,而是一种职责,作为人大代表,我要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做群众的贴心人。”

此次活动不仅解决了困难群众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还进一步鼓励了党员骨干、优秀“三长”,让其充分感受到社会和政府温暖关怀的同时,拉近了群众与人大代表的距离,充分体现了人大代表代听民声、知民情、解民忧的社会责任感。王宇新还表示会经常和大家保持联系,愿意持续关注和帮助更多的困难群体,进一步扩大影响力,树立良好形象,带动更多的人献爱心,传播正能量。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