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经贸发展大势 助力长春改革开放——市人大常委会举办“人民讲堂”第七期学习讲座
新闻时间:2018-10-22 16:23     稿件来源:  
 
    427日,市人大常委会举办“人民讲堂”第七期学习讲座,邀请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丁一兵教授作专题讲座。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钱万成、副主任王明德、秘书长吴强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琳主持会议。

学习讲座中,丁一兵教授就中美两国贸易关系的发展现状、特征,贸易摩擦对双方经济的影响,贸易摩擦的背景、性质以及应对策略等方面进行了详尽解读和分析,为全场听众奉献了一场极具理论性和知识性的精彩报告。

在场听众纷纷表示,丁一兵教授提出了许多富有启发性的观点和见解,对大家深刻理解、准确掌握国际经贸发展大势,站在更高层次上看长春、发展长春,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部分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和部分城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部分人大街道工委工作人员以及市民代表聆听了讲座。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