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第二十六期“人民讲堂”开讲
新闻时间:2021-02-23 09:26     稿件来源:  
 
 

 

1215日,市人大常委会举行“人民讲堂”第二十六期学习讲座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中央党校教授郝栋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为主题,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辅导报告。

学习讲座中,郝栋教授从“因势而谋”的新方案、“应势而动”的新指南、“乘势而上”的新蓝图、“顺势而为”的新担当等多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辅导报告脉络清晰、提纲挈领、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即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让大家更加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五中全会上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更加准确理解了党中央对新形势的科学判断,更加深刻认识了我国主要矛盾变化带来的新特征、新要求。

郝栋教授的专题讲座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使我充分认识到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具有特殊的重要意义。”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孙业尊说,将准确把握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主动把本职工作融入发展大局,强化履职意识和责任担当,为长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场聆听讲座的人大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质量行权履职,为加快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为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应有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明德主持学习讲座。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同志参加学习讲座。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