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期“人民讲堂”开讲
新闻时间:2018-09-28 09:15     稿件来源: SRC-1805753679 
 
 

 

927日,市人大常委会举办“人民讲堂”第十二期学习讲座。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智慧城市专家聂俊宇以“建设‘数字吉林’拥抱智慧社会”为主题作辅导报告。

学习讲座中,聂俊宇分别从数字经济的提出与概念、数字经济内涵与增长模式、我国数字经济的发展、数字经济的作用和趋势、数字经济发展问题与瓶颈、“数字吉林”规划浅析六大方面进行深入浅出讲解。对数字政府建设、数字城市建设、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让学习者受益匪浅。

此次学习讲座对于大家学习数字经济相关知识,更好地运用数字化思维推动人大监督工作和“数字长春”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市人大代表王中革表示,要学好用好数字经济知识,积极创新发展,为长春市乃至吉林省数字化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和常委会组成人员,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同志,部分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和部分城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部分人大街道工委工作人员参加学习讲座。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