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期“人民讲堂”开讲
新闻时间:2019-04-26 09:24     稿件来源: SRC-1805753679 
 
 

 

425日,市人大常委会举行“人民讲堂”第十三期学习讲座暨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袁甲业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作辅导报告。

学习讲座中,袁甲业从对乡村振兴的认识、趋势性问题的讨论和乡村振兴战略重点解析等三个方面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精准解读。同时,结合我省和我市“三农”工作实际,对如何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提出了意见建议。

“人才兴旺才能企业兴旺,从而实现产业兴旺,最终形成一个良性循环。乡村振兴关键是要加强人才的培养,以此来提供源源不竭的发展动力。听了此次学习讲座,我对今后的工作有了很大启发。”市人大代表唐继锋表示,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深入了解农村发展的实际需求,围绕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农村未来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在场听众纷纷表示,我市作为农业大市和国家重要的商品粮基地,正处在由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跨越的重要历史阶段,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对于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具有重要意义。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钱万成,副主任王明德、甘琳、祝永安、史长友,秘书长李成员出席学习讲座。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同志,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部分市、区两级人大代表,部分市直机关驻村第一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和部分城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部分人大街道工委工作人员及市民代表参加学习讲座。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