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举办第三十四期“人民讲堂”
新闻时间:2023-03-16 11:21     稿件来源:  
 
     228日,市人大常委会举办第三十四期“人民讲堂”学习讲座暨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一次集体(扩大)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厚,副主任徐连东、张知众、赵辉、唐铁生,秘书长刘宏出席讲座,张知众副主任主持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省委党校政治学教研部副教授古天姣,从习近平总书记为什么提出全过程人民民主,为什么在党的二十大报告里将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全过程人民民主同人民民主有什么区别,全过程人民民主同西方式的民主有什么不同,为什么说全过程人民民主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发展方向等方面对“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做主”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刻分析和系统阐释。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市人大代表以及常委会机关干部参加了学习。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