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人大常委会视察贯彻实施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工作情况
新闻时间:2016-08-16 14:15     稿件来源:  
 

    85日,市人大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和市人大代表对本市贯彻实施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工作情况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散襄军参加并讲话,市台办、滨海新区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视察人员实地察看了勤威(天津)工业有限公司和天津康富有机食品研发有限公司,了解台商在津投资创业发展和工作生活情况。座谈会上,听取了市台办负责同志汇报及台胞台商代表对本市维护台胞台商合法权益工作的意见。视察人员对本市贯彻实施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进一步做好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散襄军指出,要深入贯彻中央对台工作方针政策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站在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两岸经济融合发展、促进津台经济交流的高度,深刻认识贯彻实施好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加强对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的学习宣传,不断增强宣传的广泛性、针对性。要坚持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的贯彻实施。要根据台湾同胞投资保护工作的特点和鼓励台湾青年在津创业需要,建立并完善多层次立体化服务台胞台商工作体系,推动本市台湾同胞投资权益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美丽天津作出积极贡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