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人大常委会旅游“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动员培训会在石家庄召开
新闻时间:2016-10-13 09:50     稿件来源:  
 

    928日,省人大常委会旅游“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动员培训会在石家庄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赵曙光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开展执法检查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旅游发展决策部署、依法落实并修订完善旅游法律法规、提高旅游工作水平的需要。要统筹安排,加强领导,严密组织,突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努力提高执法检查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促进依法治旅兴旅,加快我省旅游强省建设步伐。

    按照省人大常委会旅游“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方案,本次执法检查采取直接检查和委托检查两种形式进行,重点检查2013年以来省和各市、县政府及有关部门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和《河北省旅游条例》情况。执法检查组将对石家庄、承德、张家口、秦皇岛、邢台、邯郸6个设区市进行实地检查,委托唐山、廊坊、保定、沧州、衡水以及辛集、定州等7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自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