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十六次主任会议——会议决定18日召开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
新闻时间:2016-10-14 11:45     稿件来源:  
 

    1013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十六次主任会议。会议决定1018日召开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会期半天。

    主任会议听取了人事事项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调整市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和年度立法计划审议程序的汇报、关于2017年立法计划编制情况的汇报;讨论研究了《长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长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有关事项;讨论确定了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建议议程、时间。

    主任会议建议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的议程为:审议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长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听取关于召开长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情况的说明;审议长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审议长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长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草案),副秘书长名单(草案);人事事项。

    会议还传达了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机关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特别是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巴音朝鲁的讲话要求,全面提升人大工作水平。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树国主持会议,副主任闻弘、杜剑、吕凝、王铁茗、王明德,秘书长吴强出席会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