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新闻时间:2016-10-31 08:16     稿件来源:  
 

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1026日下午,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树国主持。

    会议以按电子表决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通过了大会议程。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闻弘、吕凝、王铁茗,秘书长吴强及代表共398人出席会议。

    又讯 26日下午,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闻弘主持。

    会议推选了本次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通过了大会日程;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名单;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通过了主席团会议计划;讨论并提出了大会表决办法草案和选举办法草案;听取了关于各项候选人的说明,提出了候选人建议名单;提出了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并作了说明。

    当天,各代表团还传达了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决定和通过的有关事项,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君正在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团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