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思想和行动与党的十九大精神同频共振——市人大常委会“人民讲堂”第五期开讲
新闻时间:2017-11-01 12:20     稿件来源:  
 

    30日,市人大常委会举行“人民讲堂”第五期学习讲座,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曹和平同志就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专题辅导。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钱万成,副主任吕凝、王铁茗、王明德,秘书长吴强出席学习讲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琳主持学习讲座。

    讲座中,曹和平详细介绍了党的十九大代表选举产生的过程,重温了参会的所见所闻所感,与大家系统分享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为在场听众作了一场精彩的专题辅导。报告条理清晰、深入浅出、信息量大,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参加学习讲座的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将迅速行动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加快推动长春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作出新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部分市人大专门委员会委员,部分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和部分城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部分人大街道工委工作人员以及市民代表参加了讲座。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