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凝副主任主持召开人代会筹备工作协调会
新闻时间:2017-11-13 09:12     稿件来源:  
 

 

111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吕凝主持召开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调度会。他指出,本次人代会是党的十九大闭幕后我市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也是本届人大开局之年的第一次会,同时会上还有省人大代表的换届选举任务,市委和常委会党组对会议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全体市人大代表和社会各界也寄予了厚望,希望大家认真组织筹备好这次代表大会,关键是起草好提交大会审议的各项工作报告、精心组织好省人大代表的换届选举、认真做好会议日程和议程的安排等会务工作以及代表食宿、交通等后勤保障工作。在听取各筹备小组负责人近期筹备工作汇报后,吕凝副主任强调,要科学设置各小组架构,明确责任分工,按照精心精细、协调配合、各司其责的工作要求,努力达到有序高效的工作目标。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