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在深处 用在实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新闻时间:2017-11-14 14:03     稿件来源: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总体安排,1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老干部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报告会上,党的十九大代表吴亚琴与大家重温了参加党的十九大的所见所闻所感,并结合工作实际,从党的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等多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张德林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如何学习好宣传好十九大精神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心得体会。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老干部党支部的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将迅速行动起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真正把十九大精神学在深处、用在实处、学深学透。

据了解,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在今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过程中,将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总体要求,精心组织,制定好学习计划,坚持集中学、辅导学、研讨学与自学相结合等学习形式,切实提高学习质量,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原市级领导祝业精、吕久权、曹希龙、冯占祥、闫成立、李发锁出席报告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吴强主持报告会。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