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和改进宗教工作——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长
新闻时间:2018-07-03 16:24     稿件来源:  
 

    62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东平带领调研组到我市开展宗教工作情况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长春般若寺、西五马路基督教堂、万寿寺等地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详细询问和了解场所建设管理情况。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关于我市宗教领域总体情况和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宗教工作部署要求情况的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就我市宗教工作在新时期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调研组对长春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宗教工作、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长春各宗教团体在市宗教事务部门的引导下,团结带领广大信教群众坚持走爱国爱教道路,为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促进社会繁荣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调研组强调,宗教工作是党和国家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宗教工作无小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遵循宗教工作规律,全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宗教法治化管理水平。

市领导甘琳陪同调研。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