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人大系统职工篮球友谊赛举行
新闻时间:2018-09-10 10:54     稿件来源:  
 
  

824日,全市人大系统职工篮球友谊赛开赛,来自市区两级人大常委会的12支队伍、118名机关干部展开激烈角逐。

此次篮球友谊赛是全市人大系统“和谐团队、战斗集体、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文化理念的一次生动实践,也是全市人大系统机关干部之间互相学习、全面交流、增进友谊、凝心聚力的平台载体,更是贯彻落实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从自身做起的举措。

各个参赛队伍纷纷表示,将在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尚、赛出友谊,展示人大系统机关干部的团队风采,彰显人大系统机关干部的团结协作,弘扬人大系统机关干部的拼搏精神。

经过三天的比拼,最终长春市人大常委会代表队、九台区人大常委会代表队和南关区人大常委会代表队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