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市委决策部署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我市万名干部走出机关对接企业
新闻时间:2019-05-10 16:04     稿件来源:  
 
 

 

市委、市政府下发《关于开展“万名机关干部下基层助力万户企业发展三年服务行动”的实施方案》仅两天,全市各部门、县(市)区、开发区便迅速行动,制定方案、成立机构、明确任务,并开启了与企业的对接工作。


58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干部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市项目建设推进大会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凯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万名机关干部下基层助力万户企业发展三年服务行动”工作任务。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92名助企干部分成23个工作组,要马上与包保的75户企业对接,深入企业生产经营一线,调研了解企业状况,掌握发展需求,摸清突出问题,详细了解企业注册登记、项目建设、生产销售、资金保障、招才用工、技术创新、税费负担、营商环境、安全生产等情况,为后续工作做足充分准备。各工作组和助企干部要分析归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建立问题清单,提出解决方案。全体助企干部要本着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把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好,把全方位为企业服务的要求贯彻好,把全市服商助企的氛围营造好。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