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五次主任会议
新闻时间:2019-05-23 09:50     稿件来源:  
 
 

521日,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五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钱万成主持会议,副主任王明德、甘琳、祝永安、史长友,秘书长李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办事机构与“一府一委两院”及相关部门对口联系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和各办事机构要按照新的职责分工做好与对口联系部门的工作衔接,尽快了解掌握对口联系部门和单位的基本情况,及时掌握工作动态;要把工作对接和代表议案建议办理结合起来统一推进;要加强与“一府一委两院”的工作联系,形成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实的强大合力,为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人大应有的贡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按照常委会重点工作总体时序进度要求,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严把工作标准,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讨论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关于《长春市2018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求,对审议意见进一步调整和完善,尽快转交政府办理。要加强跟踪调度,推动工作落实,助力政府不断巩固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