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先烈精神激励干事热情——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
新闻时间:2019-06-13 08:21     稿件来源:  
 
 

 

612日,长春革命烈士纪念馆外,绿树环绕,草木葱茏。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怀着对革命烈士的敬重之情来到这里,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温革命历史,接受精神洗礼。

“九一八事变后,在民族存亡的历史关头,不屈不挠的中国东北人民最先举起反抗日本帝国主义侵略的正义旗帜,在艰苦卓绝的斗争中,东北儿女抛头颅、洒热血,为国捐躯……”在“东北沦陷 长春奋起”的展板前,党员干部们驻足聆听讲解,陷入沉思,“这些革命烈士在长春历史上留下了深深的印记,他们用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在和平年代,我们一定要守初心、担使命。”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观看了“东北抗战 长春英烈”和“解放战争 长春英烈”两个篇章的主题展览。

“长春英烈身上所发生的可歌可泣的故事,必将成为我们这座城市发展和党员干部们继续前行的不竭动力源泉。”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为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