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钱万成到南关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新闻时间:2020-02-18 12:47     稿件来源:  
 
  

21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钱万成到南关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钱万成先后实地踏查了高速公路长春南出口、南关区留验站、南关区民康街道解民小区和民康街道九圣祠社区,并与南关区、有关街道和社区负责同志座谈,听取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钱万成对南关区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南关区工作积极主动,按照省市委要求部署,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特别是引入科技力量科学防控疫情,相关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就下一步工作,钱万成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升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好市委决策部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继续把好重要关口,严格管控长春南大门,防止疫情风险输入。要坚持重心下沉,市区两级机关干部要深入基层助力疫情防控,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要采取有效措施严防严控,发动群众、依靠群众、相信群众,齐心协力战胜疫情。要强化大局观念,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工作要求,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各县(市)区、街道、社区联防联控、互通信息、互相支持的工作格局。要全力协助做好重患救治工作,从物质保障到精神慰藉等各方面,全心全意服务好隔离人员生活。要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动企业恢复生产经营,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全力做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要全面加强社会管理,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加强城市公共卫生和环境卫生管理,进一步提升社区服务群众、支持生产、方便生活的能力。要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保障其健康安全和工作生活待遇,对敢于担当干事的基层干部要加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

钱万成希望南关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攻坚克难、力同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成员参加调研。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