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十八次主任会议
新闻时间:2020-09-22 08:33     稿件来源:  
 
  

921日,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十八次主任会议。会议决定928日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会期半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钱万成,副主任王明德、甘琳、祝永安,秘书长李成员出席会议。钱万成主持会议。

主任会议听取了人事事项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审议了《关于长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讨论确定了市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建议议程、时间。

主任会议建议市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议程为:审议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人事事项。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