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辉副主任带队调研走访农安县重点企业
新闻时间:2022-09-30 13:51     稿件来源: SRC-1986080468 
 
     926日,为贯彻落实全市重点工作专班部署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辉带领市人大教科文卫委、社会建设委相关同志及部分市人大代表组成调研组,赴农安县开展进一步发挥代表作用,助力长春经济“止跌、回升、增长”工作调研。调研组深入8户企业生产经营现场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运营情况。

赵辉副主任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坚决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突出“五个重点”、抓实“四项工作”、完善“四项机制”、压实“四方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防控主动权牢牢抓在手上。企业负责人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提振发展信心,深挖企业潜力,多元拓展市场渠道,将产品做优、服务做好、企业做强,努力为长春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王晓东参加调研。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