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相道副主任带队开展棚户区改造工作调研
新闻时间:2022-09-30 13:51     稿件来源: SRC-1986080468 
 
 

923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相道带领市人大城环委相关同志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对我市棚户区改造工作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先后实地踏查了绿园区大成主厂区地块、朝阳区富强街地块、南关区繁荣路地块、宽城区铁北一路北地块、首山路地块、二道区长拖地块等棚户区改造现场,听取有关部门关于棚户区改造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我市棚户区改造规划设计、资金保障、项目建设进展等相关情况。


吴相道副主任强调,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实现群众利益、社会效益“双丰收”,城市发展和居民幸福同步提升。政府有关部门要强化规划引领,加强多方配合协作,形成工作合力;要跟踪监管棚改项目进展情况,采取有效措施,处理好棚改项目建设结束后的遗留问题,防止棚改项目烂尾和土地闲置等情况出现;要坚持“群众利益至上”不动摇,加强政策宣传,从群众合法利益最大化的角度想问题,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安居乐业生活的美好向往。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