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安全管理工作部署会议
新闻时间:2022-09-30 13:54     稿件来源: SRC-1986080468 
 
    930日,根据长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安全管理工作部署会议,通报我市9.28事故情况,传达学习省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市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对机关安全工作进行再落实再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连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切实把安全稳定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深刻汲取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教训,以极端负责的精神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同时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进一步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武凌,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