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知众带队开展关于农产品加工业和食品产业发展情况专题调研
新闻时间:2023-05-24 08:42     稿件来源: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知众带队赴净月区、经开区和德惠市就农产品加工业和食品产业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中之杰食品有限公司、吉林省大明肉业股份有限公司、程雪家庭农场、吉林达利食品有限公司和吉林德翔食品有限公司,深入种植基地、产业园区、屠宰和加工车间,详细了解了农产品加工原料、工艺流程、产量产值、规模建设进展和投资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在生产销售及发展上所遇到的问题深入讨论交流,进行原因分析、认真梳理总结、研究具体措施。

座谈会上,听取了长春市农业农村局和德惠市政府关于农产品加工业和食品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与会市人大代表和企业代表分别发言。张知众副主任强调,今年是实施长春振兴突破三年行动计划的开局之年,要聚焦市委提出“种好粮”“办工厂”“乡村面貌大变样”的工作要求,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农产品加工业和食品产业为突破口,大力发展县域经济,多举措推动农产品加工业和食品产业驶入“快车道”,培育乡村振兴新动能,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一要聚焦振兴突破,做强县域经济;二要强化要素保障,加大支持力度;三要优化区域布局,推动集群发展;四要壮大龙头企业,推动利益联结。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