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一心向党、热爱人大、奉献人大”专题讲座
新闻时间:2021-05-17 13:35     稿件来源:  
 
 

为进一步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常委会党组关于做好“我为人大工作三十年”主题宣传教育的指示要求,结合“学党史、讲政治、提能力、转作风、树形象”实践活动安排,常委会机关于514日上午在常委会会议室举办了“一心向党、热爱人大、奉献人大”专题讲座。市人大民侨外委主任委员栾晓虹做了“我的人大三十年”专题讲座,分享了她在人大工作三十年的经历与感悟。通过这次讲座活动,激发了整个人大机关热爱人大、奉献人大的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形成兢兢业业做事、踏踏实实做人、任劳任怨、勤勤恳恳的良好风气,让长春人大的红色基因、红色血脉在新时代更好地传承与发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