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关于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议案的审查报告
新闻时间:2020-04-02 09:45     稿件来源:  
 
 

 

长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

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关于市十五届人大

四次会议代表议案的审查报告

 

202018日长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第七次会议通过)

 

大会主席团:

长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规定时间内,收到代表提出的有关监察和司法方面的议案共6件,分别是《关于重视长春市公安干警心理健康的议案》、《关于加强对电动车管理的议案》、《关于在我市建成区全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议案》、《关于加强医疗纠纷司法鉴定机构的管理、保证医疗纠纷案件判决公正性的议案》、《关于进一步推进长春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议案》、《关于建设法治文化主题公园的议案》。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于202018日召开会议,对代表提出的议案进行了认真审议,现将审议结果报告如下:

会议认为,代表提出的这6件议案中所提事项有的已经列入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工作计划,正在组织实施;有的内容比较单一,不具有普遍性;有的还需做进一步的研究。建议转为代表建议,交市政府有关部门及其他部门认真研究办理,并负责答复代表。

以上报告,请予审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