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关于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议案的审查报告
新闻时间:2018-02-28 10:46     稿件来源:  
 

 

长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

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关于市十五届人大

二次会议代表议案的审查报告

 

2018113日长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

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第七次会议通过)

 

大会主席团:

长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规定的时间内,收到代表提出的有关旅游方面的议案3件。分别是:《关于建立长春市瓦萨运动休闲小镇的议案》《关于文旅产业差异化创新推动长春东北亚区域中心城市快速发展的议案》和《关于加快长春红色旅游发展的议案》。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于2018年1月13日召开会议,对代表提出的议案进行了认真审查,现将审查结果报告如下:

会议认为,以上三件议案质量非常高,对于打造我市冰雪旅游、休闲旅游、红色旅游及文化旅游品牌,推动我市旅游产业快速发展具有积极意义。但鉴于议案中所涉及的内容,有的内容较为单一,有的内容政府正在积极推进之中。因此,按照有关法律规定和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代表议案提出及处理的意见,建议将以上三件议案作为代表建议,交由市政府有关部门研究办理,并认真答复代表。

以上报告,请予审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