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园区人大常委会对我区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新闻时间:2015-04-01 15:28     稿件来源:  
 

 

39日,王丽秀主任、杜玉凤副主任带领绿园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对绿园区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区政府高丽丽副区长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合心镇新农家村和春城街道景阳社区全民健身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区政府的工作汇报。调研组对近年来区政府在该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建议区政府应注重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发挥政府的主导作用;二是调动社会力量参与全民健身事业;三是调动群众积极性,让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在更多人中普及开来。

绿园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2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