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关区人大主任调研各街道人大工委工作
新闻时间:2015-04-17 15:08     稿件来源:  
 

 

312日以来,区人大主任付臣陆续到全区12个街道调研人大街道工委工作。

为深入了解情况,每到一地付臣主任都详细参观了街道和部分社区基础建设情况。认真听取街道党工委书记的情况介绍,了解人大街道工委工作的基本做法和今后的工作打算及建议。

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付臣主任对各街道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特别是各街道工委按照区委工作部署,加强社区建设,创新社会治理,成效显著,受到群众的广泛赞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街道和社区继续突出特色亮点,总结提炼经验,努力探索,力争在创新社会化治理方面再上台阶。在谈到如何发挥人大街道工委作用时,付臣主任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制度建设,为代表履职创造条件;二是加强与代表的互动,充分发挥代表的作用;三是健全对代表的考核机制,增强代表履职的责任意识,不断提升代表履职的能力和水平。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