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绿园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新闻时间:2016-09-06 15:23     稿件来源:  
 

    近日,长春市绿园区人大党支部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市区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精神,动员部署区人大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丽秀主持,会上,区人大办公室主任吕亚舟宣读了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区人大副主任李长信做了动员讲话。李主任在讲话中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我们党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活动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大决策,是保持从严治党良好态势的重要部署。

    李主任要求,人大两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和党组织书记的第一责任人职责,把抓好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推动。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党支部要切实发挥好应有作用,把“三会一课”等党组织生活抓细抓实,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和人大重点工作开展学习教育。机关全体党员、全体干部要通过学习教育,创新思路,改进作风,提振精神,切实将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实际工作的推动力,周密组织好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和区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的筹备组织工作,同时做好重大事项决定、人事任免、代表工作、常委会自身建设等常规性工作,保证全年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