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日期:2014-12-25     稿件来源:

 

 

榆树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4年12月24日榆树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榆树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李洪亮市长代表市政府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市政府一年来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5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政府要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针,认真落实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的主基调,把握新机遇,发挥新优势,谋求新发展。要着眼全面深化改革,着眼推进依法治市,大力实施“一个中心、五大基地”发展战略,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以创新创业创造精神,全力完成本次会议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奋力开创榆树创新发展、统筹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安全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在中共榆树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凝神聚力,全力参与榆树粮食城、商贸城、智慧城、生态城建设,为全面建设哈长城市群核心区区域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