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日期:2014-12-26     稿件来源:

 

 

榆树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4年12月24日榆树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榆树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孙忠兴主任受市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市人大常委会一年来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5年工作意见,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要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准确把握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认真履行法定职责,推动人大工作在探索中前进,在实践中发展,在创新中提高。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断增强监督实效,全力支持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全力推动依法行政和公正司法,为加快全市民主法治进程、开创榆树百万人民更加幸福美好的未来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