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会议
         
 
日期:2016-10-26     稿件来源:

 

 

    1025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五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忠兴,副主任王百陆、李长寿、庄桂良,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曾宪秋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长寿主持会议。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榆树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选举法》、《吉林省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实施细则》的规定和吉林省委、长春市委有关文件精神,榆树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工作从201689日开始到926日结束。在选举过程中,全市共划分选区156个,提名推荐初步代表候选人517名,经组织选民反复酝酿、民主协商,确定正式代表候选人515名,通过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由选民直接选举产生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360名。

    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