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五四”精神,建设幸福长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纪念“五四青年节”演讲比赛
新闻时间:2014-05-21 15:08     稿件来源:  
 

为进一步激发人大机关干部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提升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更好地践行中国梦,投身到幸福长春建设中去,1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以“青春·励志·担当”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演讲比赛。

比赛由市人大机关党委主办,同时还得到了市委宣传部和市直机关党工委的大力支持。此次比赛共由七位同志担任评委,其中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于迅来、市直机关党工委副书记战国立担任特邀评委。评委现场打分,按成绩由高到低评评出各类奖项。

比赛得到常委会机关干部的热烈响应,经过推荐选拔,共有13位干部参加。选手分别以人大工作、修身、职责、梦想等为主题,发表了激情洋溢的演讲,充分展示了常委会机关干部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机关干部的素质能力,展示了践行中国梦、献身人大事业的担当情怀。

最后,研究室张冬梅获一等奖;办公厅张剑、农业与农村委员会王大禹获二等奖;教科文卫委周玉辉、法工委夏沛天、人选委林清平获三等奖。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宁、陈克信、杜剑,秘书长吴强参加活动。赛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克信、杜剑和秘书长吴强分别为一、二、三等奖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