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共征集代表建议270件
新闻时间:2019-02-22 09:23     稿件来源:  
 
  

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共收到代表建议 270件,数量比去年增长33%收到10人以上代表联名提出的议案116件,数量比去年增长43%。经大会主席团会议确定,将王树武、孙武文、赵立国、孙占国代表分别领衔提出的《关于推动民营经济快速发展,为长春振兴提供强大支撑的议案》、《关于助力民营经济发展,全面提升民营经济竞争力的议案》、《关于加快研究制定长春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政策的议案》、《关于建立企业信息共享平台加大民营企业支持力度的议案》合并作为一个议案,以及王世杰代表领衔提出的《关于提高城市管理“四化”治理成效的议案》,两项议案列为本次大会议案,并交由市政府办理。下步,人选委将与相关专门委员会沟通,确定本年度重点督办建议。

(人选委议案处)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