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社会委接待白城市人大常委会考察团
新闻时间:2021-04-01 08:55     稿件来源: 社会建设委 
 
 

白城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孟昭彬一行6人,于328-29来长春就我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进行学习考察,市人大社会委积极开展接待工作,组织召开了养老服务工作座谈会。座谈会上,市民政局介绍了我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进展情况,市卫健委老龄健康处、绿园区银融社区以及市12349养老便民服务中心的相关同志分别从不同角度对养老服务工作做了发言,交流了许多宝贵经验和作法,提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一些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如何发挥人大作用,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完善养老服务法治体系,推动长春、白城两市养老服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参考和依据。考察团还实地走访了宽城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对我市居家养老服务水平给予高度评价。   


(社会建设委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