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开展议案督办工作
新闻时间:2022-08-26 16:27     稿件来源: 教科文卫委 
 

825日,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会同市科技局,前往中科院(长春分院)召开座谈会,向甘建国代表领衔提出的《关于加快构建梯次合理、具有长春特色的重大科技创新平台体系的议案》办理情况进行答复,并与甘建国代表就如何推进议案办理作了进一步交流。下一步,教科文卫委员会将按照栗战书委员长关于代表建议“内容高质量、办理高质量”和“既要重结果、也要重过程”的要求,在做好议案督办的同时,还将着重做好两件事:一是搭建好人大代表与承办单位间沟通联系的“直通车”,建立代表与承办部门联系工作机制,让代表深度参与议案办理全过程。二是组建“一建议一群组”微信群,随时在群里通报议案办理情况,让代表和承办单位的联系从“有来有往”向“常来常往”转变,力争通过议案办理,将代表的真知灼见落地落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硬招、实招。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