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城环委监督推动长春新区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新闻时间:2022-09-08 09:47     稿件来源:  
 
    近日,市人大城环委受市人大常委会委托,前往长春新区管委会开展对接座谈,推动新区做好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座谈中,新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详细汇报新区环保督查整改落实进展情况,认真剖析整改中仍然存在的实际问题。城环委主任委员肖辉山表示,按照常委会的统一部署,委员会前期对新区环保整改重点点位进行了实地调研,并与新区环保督察整改办、生态环境局等部门多次沟通,初步建立联系机制,定期了解整改进展情况。下一步,城环委将持续加强与新区有关部门的对接联系,积极协调我市相关城区和部门支持新区做好相关工作,推动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早日完成。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