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城环委积极发挥立法主导作用 全力推进地方性法规修订工作
新闻时间:2022-09-08 09:46     稿件来源:  
 
    为切实做好《长春市机动车停车场管理条例》修订工作,市人大城环委近期会同常委会法工委、市司法局、市建委等部门组成立法调研组,先后赴杭州、武汉、银川等地开展调研,深入了解当地机动车停车场建设管理和立法情况。调研组实地查看了三地部分停车管理运营公司和停车场,与当地有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学习各地机动车停车场建管运营和立法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同时,城环委广泛征集省人大环资委、省住建厅以及市人大、市政协、立法专家、人大代表、管理相对人等方面提出的百余条意见建议,组织召开立法工作推进会,会同市司法局、市建委审校条例修订草案,确保相关建议能采纳的尽量采纳,不能采纳的做好记录回复,力求让每条意见建议都有回音。城环委主任委员肖辉山在会上强调,要坚持与时俱进,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立法工作中积极探索全过程人民民主“长春模式”,着力解决好我市交通拥堵、机动车停车难停车乱等现实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