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开展科技大市场建设和运营情况专题调研
新闻时间:2022-09-27 10:26     稿件来源:  
 
    915日,市人大教科文卫委组织部分委员,前往长春市科技大市场就市场建设和运营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并与市科技局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调研组指出,科技大市场是统筹全市科技资源的基础性平台,是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的加速器,要把科技大市场建设作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内容,全力做好科技大市场异地新建工作,积极打造资源汇集、供需衔接、服务撮合、技术交易、成果转化等功能于一体的科技公共服务平台。要着重建立科技成果供给和企业需求“两张清单”,强化科技成果转化对接服务。要进一步完善产学研用联动机制,形成信息对称、互动通畅、资源共享、服务增效的创新创业服务体系。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