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人大系统信访工作座谈会
新闻时间:2022-09-30 14:10     稿件来源: SRC-1986080468 
 
    929日,根据长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要求,全市人大系统信访工作座谈会以视频形式召开。会议通报了长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信访工作开展情况,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就本单位信访工作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关于信访工作的决策部署,坚定信心、担当作为,不断推动人大信访工作取得新成效,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动长春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武凌参加会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