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城环委召开专委会会议
新闻时间:2023-05-11 14:43     稿件来源:  
 
  市人大城环委近日召开专委会会议,审议《长春市地震安全性评价管理条例》修改草案(以下简称《条例》修改草案),邀请了部分城建环保类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委员们对《条例》修改草案积极讨论,从数据成果共享,打造宜居智慧城市,节约开发企业成本,实现投资效益最大化角度提出了政府统一组织开展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的建议。专家团队提出了除人员密集场所抗震设防高于普通住宅外,养老机构、儿童福利院、应急指挥中心、应急避难场所等建筑也应列入不低于重点抗震设防类等意见和建议,在此基础上委员会形成了审议意见。
  邀请专家参加审议条例,充分发挥外脑作用,为我市城建环保立法工作建言献策,为专委会审议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确保每一部法规都能够立得住、行得通、真管用。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