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开展全市文化惠民工程实施情况调研
新闻时间:2023-05-24 08:28     稿件来源:  
 
  523日,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组成调研组对全市文化惠民工程实施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实地走访了长春市博物馆、长春市图书馆、长影旧址博物馆等地,详细了解全市公共文化体系建设、优质公共文化产品和服务供给、公共文化事业经费保障、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对在文化惠民工程实施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下步工作打算与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指出,文化惠民工程是一项贴近基层、惠及百姓的工程。市政府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不断完善基层公共文化设施,夯实群众文化活动基础。要创新实施文化惠民工程,持续健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公共文化服务。要积极开展各项文化惠民活动,不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让群众享受到更多的文化发展成果。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